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唐商科技大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修改的公示

时间:2023-05-1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深圳市中禾润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唐商科技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艺园路以西,北环大道以南,宗地号:T303-0149,于2022年11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NG-2021-0008(改1)号)。现用地单位申请修改该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内容,因此次修改涉及到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经济技术指标的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变更后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公示。修改事项公示如下:

  一、根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许NG-2020-0016号),拟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备注:创新型产业用房面积由6350㎡变更为6530㎡。

  二、本次变更内容不涉及项目总平面图内容修改。 

  三、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25日止,公示时间内如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修改事项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联系,逾期视为无异议。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将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发布。如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网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公示地点:1、唐商科技大厦项目现场

                   2、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公示报刊:深圳商报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劳动大厦12楼

  邮编:518000

  联系人:李工,联系电话:26658543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