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南山区南山街道华联A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草案)》的公示

时间:2023-04-2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华联A区城市更新单元于2017年2月列入《2016年南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现拟开展更新计划调整,调整内容为:将更新方向由“新型产业、商业等功能”调整为“居住(采取城市更新方式建设保障性住房)等功能”,在公共利益总用地面积不减少的情况下,落实已批法定图则确定的公共利益项目类型及规模,其他内容不变。依据《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规划资源规〔2019〕4号),现将拟定的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草案)进行公示。

  一、公示地点 

  (一)现场展示

  1.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常兴路1号顺天大厦

  2.项目地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东滨路交汇处东南侧

  3.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17号南山劳动大厦11楼 

  (二)网上展示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三)媒体展示 

  深圳商报

  二、公示时间及意见反馈

  本次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3年4月21日起至2023年5月6日止,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填写《南山区南山街道华联A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草案)》公众意见征询表(见附表)的方式对公示提出意见。

  公众意见征询表反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计划规划科,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17号南山劳动大厦11楼 ,黄工,联系电话:0755-26663792。

  特此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4月21日

《南山区南山街道华联A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草案)》

一览表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

备注



1

南山区

南山街道

华联A区城市更新单元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77752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采取城市更新方式建设保障性住房)等功能;

②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28848㎡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包括不少于20400㎡的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和不少于5200㎡的绿地等。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