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修订更新深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时间:2020-11-27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到:

  深发改函〔2020〕262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 798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修订更新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等相关规定,我委修订更新了《深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内容包括:省、市政府定价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文件、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及进出口环节、定价方法等,现予公布。

  本目录清单内容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我委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并通过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z.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