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战略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08来源: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深圳市南山战略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战新投)是南山区政府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为公司唯一股东。自2022年1月1日起,南山战新投作为南山区政府的战略直投平台开始正式运营。

  南山战新投注册资本104.5亿元人民币,下设汇融投资、智融担保两家全资子公司。其中,汇融投资为公司的股权投资业务平台,智融担保为公司的融资担保业务平台,公司将充分运用股权投资和融资担保等手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公司投资重点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南山优势产业领域,有序布局未来产业领域,为南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名,内设产业投资部、投资管理部、风控部、财务部、党群人力部、行政部。

  公司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心五路11号汇通大厦4、5层;联系电话:0755-86547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