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08来源: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为2003年成立的南山区区属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注册资本2200万元。目前公司共有班子成员7人,内设综合管理部、党务人事部、财务管理部、审计风控部和战略规划部5个职能部门,下含文体事业中心、文体事业中心2个中心以及新亚星公司、南山保安公司2个下属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政务为引领,人力资源外包为基础,人才培训、文体产业、安保服务为主体的业务发展格局,累计为200多家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提供优质服务。2023年,公司已成为市人力资源服务业30强企业,被列入南山区“四上”服务百强企业。

  展望未来,西部人力公司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聚焦公益类区属国企的功能定位,紧扣企业所需、群众所盼,力争打造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优质服务全链条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文心五路汇通大厦6-7层,联系电话:0755-862185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