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2019年重点办好20项民生实事之一

优质饮用水入户项目

牵头单位: 区水务局
协办单位: 各街道办
项目内容:

完成50个居民小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创建40个优质饮用水达标小区。

项目进展

  2019年1月25日,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南山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南山区将继续坚持以民为本,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在教育、医疗、交通、文体、环保、养老等社会关注热点领域推进20项民生实事项目,并集约更多的资源、服务向民生领域倾斜,努力办好群众期待的、身边的急事、难事,造福辖区居民,共建宜居品质城区。

  • 第一季度

    已完成50个居民小区的施工图设计;已开展施工招标。

  • 第二季度

    目前优质饮用水项目正在开展施工招标工作,同时设计方案正在征求各物业单位意见。已委托水质检测公司开展48个小区的优质饮用水达标水质检测工作。

  • 第三季度

    前期代建单位施工招标过程中,有投诉定标结果存在异常。目前已按相关规定处置完毕,并完成了新的施工招标,正在做进场准备。截至目前,已创建38个优质饮用水达标小区,剩余小区正在开展水质检测工作,预计年底前可完成50个改造目标。

  • 第四季度

    已累计完成50个居民小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创建57个优质饮用水达标小区。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