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2019年重点办好20项民生实事之一

校园午餐午休项目

牵头单位: 区教育局
协办单位:
项目内容:

在90%以上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午餐午休服务。

项目进展

  2019年1月25日,南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南山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南山区将继续坚持以民为本,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在教育、医疗、交通、文体、环保、养老等社会关注热点领域推进20项民生实事项目,并集约更多的资源、服务向民生领域倾斜,努力办好群众期待的、身边的急事、难事,造福辖区居民,共建宜居品质城区。

  • 第一季度

    1.3月22日,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上解读了相关政策,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校园食堂安全重点工作。
    2.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检查了297所学校幼儿园,各联防组主要对片区单位食堂的大宗食品索证索票进行了检查,已全部完成整改。

  • 第二季度

    已完成2所新建学校的食堂设计布局工作,为午餐午休做好准备。

  • 第三季度

    我区90%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午餐午休服务,9月新开学的龙苑学校、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前海港湾学校已经开始午餐午休服务。

  • 第四季度

    加强学校食堂监管工作,对部分学校食堂进行巡查,召开了部分学校食堂管理约谈会,要求各校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