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服务 > 通知公告

携手抗疫 圆梦南山 关于举办深圳市南山区“名企名校行”春季校园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13来源: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南山区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积极解决区内企业用人需求,我局定于近期举办深圳市南山区“名企名校行”春季线上校园招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承办单位: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前程无忧)

  二、活动范围

  (一)用人单位

  在南山区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均可免费参加。

  (二)活动高校

  对接联系全国200所高校(“双一流”“985”“211”高校全覆盖)。

  三、活动内容

  定制化搭建南山区专属校园招聘网络平台,区内用人单位登陆平台注册后可享受招聘职位发布、简历投递、远程面试、电子offer发放等免费在线招聘服务。

  (一)招聘范围

  全方位覆盖国内200所高校2020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计划实习的在校生,同时根据我区博士后设站单位需求,精准邀约对口专业博士。

  (二)工作内容

  1.多渠道“大声量”宣传

  通过高校就业网、高校就业微信公号、应届生求职网站、毕业生微信群、QQ群、定向邮件、定向短信等多渠道传播招聘信息,同时应届生求职网站C位放置南山广告专区、前程无忧校园频道6周持续宣传,全方位覆盖全国137所 “双一流”高校和部分理工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

  2.举办专场“线上宣讲会”

  剪辑制作南山区专场招聘视频,邀约学生预约观看线上“空宣”,同时企业HR在线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了解南山的同时宣传企业信息。

  3.举办专场“线上双选会”

  “加油湖北 圆梦南山”线上双选会,为期1天,覆盖湖北20所高校;“携手抗疫 圆梦南山”线上双选会,为期2天,分批覆盖180所高校;“博揽英才 智汇南山”线上双选会针对博士后设站单位,精准邀约200名以上博士生。双选会期间邀约企业HR求职学生8小时在线,集中进行简历投递和线上对接。

  4.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和电子offer发放服务

  招聘活动期间,支持企业“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视频面试,学生通过面试且实名认证后,HR可在线发放电子offer,提前招揽优秀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南山区用人单位可在2020年3月13日-3月20日期间下载并扫描附件1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需上传注册地为南山的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扫描件。工作人员将在48小时内审核并分配系统账号至报名登记邮箱。

  五、联系方式

  为方便沟通,报名单位HR可下载并扫描附件2二维码加入招聘工作微信群。电话咨询请拨打电话:0755-83781111(前程无忧)、0755-26575007(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特此通知。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3月13日

  附件1:报名二维码.png

  附件2:招聘工作群二维码.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