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通知公告

南山区教育局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人员拟聘任名单公示

时间:2023-12-22来源:南山区教育局

分享到:

  根据《南山区教育局关于公开选聘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的公告》,经各有关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和严格审核,形成了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人员拟聘任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南山区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邮箱xwjypxjgk@szns.gov.cn,邮件标题注明“南山区教育局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意见反馈”字样。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南山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