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文化服务

世界之窗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

  深圳世界之窗,位于深圳湾畔美丽的华侨城,占地48万平方米,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囊括世界著名景点微缩景观130多处、十数项娱乐项目、恢弘的大型广场艺术晚会、多彩的异国风情表演和缤纷的主题文化节庆活动,“为中外游客营造了一个美妙欢乐的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善于创新,开创了以文化主题包装参与性娱乐项目的发展途径。穿越欧罗巴、飞跃美利坚、亚马逊丛林穿梭、极速飞车、法老归来、重返侏罗纪、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极速富士山等十余个娱乐项目的成功开发,使景区实现从纯观赏型到综合娱乐型的转变。

  深圳世界之窗还深度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常年举办多项异国风情浓郁的主题文化活动,其中荷兰国王节、夏季深圳国际啤酒节、秋季万圣节、北欧圣诞季成为深圳市旅游市场极为知名、成功的节庆活动。

  此外,景区首部实景裸眼3D Mapping秀《奇幻欧洲》、大型烟花表演《烟花之舞》、铁塔灯光秀等项目点亮深圳绚丽夜景,尽显深圳都市繁华。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

  交通信息:搭乘地铁一号线在“世界之窗”站下车,“J出口”出站走100米

  咨询电话:0755-26608000

  官方微信公众号: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