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文化服务

欢乐海岸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

  坐落于深圳湾畔的欢乐海岸,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以创新型商业为主体、以创造国际都市滨海生活方式为愿景,并融汇主题商业、时尚娱乐、生态旅游、商务度假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

  欢乐海岸项目占地125万平方米,于2011年8月9日正式试业。它凝聚了华侨城集团多年来在文化、旅游、生态、娱乐等业态以及在创新创想领域的不断尝试的成功经验,获得“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殊荣,并在2016年和2017年摘获“中国(深圳)绿色人居环境示范单位”称号,华侨城湿地也获批成为深圳首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深圳欢乐海岸以高度融合的多元业态和创新商业模式,整合华侨城片区商业、文化、旅游、生态、教育等核心资源,在都市中心地带实现了文旅产业跨界融合,还与周边的华侨城社区和深圳湾公园一起构建城市品质生活生态圈,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此外,深圳时装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谭盾新年音乐会、深圳欢乐灯会等城市级文化活动的落户,让欢乐海岸成为改变都市人生活方式的“城市文化会客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滨海大道2008号

  交通信息:搭乘地铁9号线在“深圳湾公园”E出口/搭乘地铁1号线在“侨城东”C1出口(步行800米)

  咨询电话:0755-86122833

  官方微信公众号:

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