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文化服务

深圳野生动物园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

  深圳野生动物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东侧,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荣获“中华之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动物学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等多项荣誉。

  园内放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动物,“熊猫庄园”国宝卖萌、“猛兽谷”虎狮长啸、“天鹅湖”中各种天鹅自由游弋、“水母王国”百万水母款款绽放、“海洋天地”海豚海狮海豹炫技迎宾,还有长颈鹿、亚洲象、大食蚁兽、袋鼠、火烈鸟……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齐聚于此。

  深圳野生动物园以动物科普为基础,不断开发出类型丰富的科普活动,包括“小小饲养员”动物科普探秘、科普进校园/社区、动物科普夏令营、夜探神奇动物园、小小宣讲员、动物科普研学之旅等,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增加了游客体验感,加深了游客对动物的了解。

  同时,园内还种植了各类乔、灌木等植物230多种,绿色环绕,处处皆佳景。深圳野生动物园已是一处集动物、森林、植物、科普等多种特色和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旅游风景区。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065号

  交通信息:地铁7号线西丽湖站B出口直达

  咨询电话:0755-26628068

  官方微信公众号:

w.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