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养老机构名册图片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是市政府投资兴建的首家公办市属护理型养老院,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提供养老床位800张,由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和深圳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归口深圳市民政局管理,2018年12月26日启用运营。作为新型事业单位,不定规格、不设编制,组建理事会、运营管理团队和监事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除承担政府兜底保障职能,为户籍重度失能老人提供养老服务外,从2020年起以全成本定价面向社会分批开放市场化床位,满足市民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提供规范优质的生活照料、医疗护理、康复、社工等服务,不断增强老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让养老更有温度。

机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龙珠七路与龙苑路交汇口56号      

服务项目:老年人全托服务                                                          联系电话:0755-61165568

收费标准(元/月)

政策性床位:4760-6760

市场化床位:6260-11860


上一张
下一张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图片1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图片2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图片3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