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新服务 “事前辅导专人导办”挺给力

时间:2023-02-2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又专业!对于大厅推出的‘事前辅导 专人导办’服务,我太满意了!”市民刘女士发出感慨。2月20日下午,刘女士在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一次性办妥多项业务,既拿到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又在窗口办好了社保参保登记。

  据了解,市民刘女士计划开一家小吃店,但是如何申请、需要什么相关材料让她不知所措。在朋友的建议下,刘女士拨打了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咨询电话,经工作人员介绍,她得知大厅有专员“一对一”和“一条龙”服务,办理微小承诺制餐饮店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可一次性申报。通过事前辅导,刘女士准备好所需材料,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登记注册智慧终端机,仅用10分钟就完成申请填报工作。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流转审核,不到15分钟刘女士就拿到了执照。

  据悉,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新推出“事前辅导 专人导办”服务,对企业群众关切的服务事项超前介入,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通过全程指导、精准服务,为企业群众实行现场审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