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窗口 拓宽服务评价渠道

时间:2023-02-1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规范街道政务服务投诉处理工作,及时、公正地处理政务服务投诉,按照《深圳市政务服务投诉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近日,招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辖区11个社区综合窗口统一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并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和处理办事群众反馈的相关投诉工作。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统一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为了进一步完善街道政务服务窗口评价渠道,促进街道在政务服务过程中依法行政、廉洁高效、服务为民,有助于提升政务服务综合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通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大厅投诉电话、大厅设置的投诉意见箱与意见簿等线下方式,办事群众还可以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 深圳”APP、“12345 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反馈服务意见和投诉,随时反映、监督窗口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