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行政服务大厅母婴室获评深圳市母婴室示范点

时间:2023-02-0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消息报记者了解到,经过对各申报集体的严格评定,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突击检查等相关工作,以及线上专家评审意见,蛇口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母婴室荣获2022年深圳市母婴室示范点称号,这也是南山区获评的三大市级示范母婴室之一。

  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母婴室占地约10平方米,整个房间以粉色为主调,功能区域分明、服务设施齐全,配备有护理台、单人沙发、空调、保温壶、消毒器、饮水机、益智玩具、婴儿用品等。随着使用人次的增多,大厅在去年底对母婴室设备进行了升级优化,进一步完善了母婴室内物资配备,满足哺乳、清洗、换尿布、休息等多种需求。室内的温馨提示、使用指引、绿色盆景等无一不体现出政务服务的用心用情,为哺乳妈妈们营造了一个暖心、舒心、贴心的服务环境。

  据介绍,接下来,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因需而变,持续完善大厅的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温馨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