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持续完善“好差评”反馈渠道

时间:2022-11-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期,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持续以多种形式完善“好差评”反馈渠道,将政务服务监督权和评价权交给企业和群众,以“好评”和“差评”倒逼政务服务能力提升。

  据介绍,首先,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协助开展2022年深圳市政务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引导企业和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其次,扩大评价反馈覆盖面,完善投诉窗口、投诉电话、评价器等评价反馈机制,在大厅显眼处设置意见箱、投诉窗口及公布投诉电话,多方收集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和堵点,形成“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评价反馈体系。同时,安排专人对群众反馈诉求进行跟踪,以评促优,充分发挥“好评”的正向激励作用,形成政务服务工作改进的动力;对企业群众的“差评”和反映的问题及时受理整改并反馈,做到件件有回应,确保每个有效“差评”都得到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