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已归档

汇聚正能量迈向新征程

2018年南山首届“政能量”新媒体工作交流会在南山区委召开深圳市委网信办舆情信息处处长王远辉,网宣处处长罗忠政,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纪锋,深圳新闻网总编辑蓝岸,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助理付洋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南山区各部门新媒体小编们,大家从幕后走向台前,共话南山政务新媒体发展。

本届2018年南山首届“政能量”新媒体网络评选,于今年5月17日启动征集,一共收到来自28家单位的67件参评作品,展现了南山作为新媒体强区和满满正能量之区的魅力。经过10天的投票,共获得超过15万网友的关注,投票票数达到196723票。

南山区最受欢迎新媒体小编

南山区最受欢迎新媒体小编 1、孙佳隆——(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2、王小佳——(南山区妇女联合会) 3、曾婉钰——(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4、杨玲——(南山团区委)5、黄坷——(南山区人民医院)

南山区最受欢迎新媒体小编
1、孙佳隆——(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 2、王小佳——(南山区妇女联合会) 3、曾婉钰——(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 4、杨玲——(南山团区委) 5、黄坷——(南山区人民医院)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