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继“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全国一等奖后,南山又获大奖

时间:2022-01-06来源: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分享到:

  11月24日智慧中国年会组委会发布的2021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榜单中,南山区“补贴类事项‘ 精准送· 一次办’(主动兑现)”案例在全国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第四届)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评选“协同力”示范奖。12月15日以“新经济·新城市·新政务”为主题的2021中国数字经济城市峰会在北京举行,“南山‘圳智慧’数字政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荣获2021数字政府应用示范奖。

  南山区在深圳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政府治理“一网统管”、政府运行“一网协同”的总体建设目标指导下,结合自身发展实情,提出适合南山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总体框架,从慧建基础、慧治城市、慧促产业、慧享民生四个方面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圳智慧”应用服务支撑平台,逐步实现智慧南山数字政府一体化建设。

  南山区坚持智慧先行结合“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充分利用科技强区优势借智能科技创新之力,赋能千行百业创建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区,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微信图片_20220104161724.jpg微信图片_202201041616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