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开展2021年企业信用修复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1-12-28来源:南山区司法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升南山区企业守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12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统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信用促进会承办的南山区2021年企业信用修复专题讲座顺利开讲。受疫情影响,本次讲座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南山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统筹领导小组30余家相关单位、辖区内的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深圳市信用促进会两位讲师分别讲解,第一部分介绍信用及信用修复的基础内容,包括信用的基础知识、信用修复的基础认识、信用修复的政策发展,第二部分为信用修复实际操作指引,包括信用修复的操作路径、提交资料存在的误区及注意事项,并在讲座结束后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讲座具体介绍了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的具体操作和所需材料,对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本次线上讲座活动使南山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统筹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对信用修复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南山区辖区内各企业对信用的概念及信用修复的具体操作有了相关了解,明确守信经营的重要性。南山区将进一步完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鼓励和引导市场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助推信用南山建设。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