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荣获区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奖项

时间:2021-08-11来源:南山政务服务

分享到:

  7月27日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办的首届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总结交流会举行南山区荣获区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奖项!省政府孙志洋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同志担任主持,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文涛同志通报了首届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结果,东莞市、中山市、广州市增城区、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依次进行经验介绍。

  据悉,本次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选取了全省21个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42个区县级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对象,分别从服务舒适度、完备度、成熟度和满意度4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其中,15个区县级行政服务大厅被评为区县级标杆大厅,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大厅上榜。此外,深圳等6个地市的市级行政服务大厅被评为市级标杆大厅。

  按照广东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要求,南山区始终勇于做改革的排头兵,闻令而动,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和获得感。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联手华为、中兴、平安、腾讯等100多家企业,创立“智慧南山联合创新实验室”,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孵化器”,构建智慧城市建设政企合作新模式。率先推出政务服务“5G消息”,推动5G技术在社会治理和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创新,将手机短信升级为卡片式、可交互的界面。

  今后,我们努力做到让市民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让惠企政策像快递一样精准直达,打造更有速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81015180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