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防疫期间,政务服务这样办!让你省心又放心

时间:2021-06-07来源:南山政务服务

分享到:

  近期疫情零星散发疫情常态化防控必不可少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提供舒适、安心的办事环境保障每一位办事人的安全

  一、线上无感申办

  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南山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线上申报后,拨打11183通过中国邮政以到付方式免费寄递申报材料,全方位保障每一位群众的健康安全。(温馨提醒:全流程网办和秒批业务无须线下邮寄材料)5G远程咨询审批,通过视频终端实现5G远程业务咨询,直接对接部门审核人员,减少办事人来回跑动次数,降低人员交叉接触的风险。

  二、线下便捷办事

  办事群众通过“i深圳”App一次扫码核验身份信息,一键授权调用电子证照,即可一步完成行程轨迹查验、体温检测、预约取号、电子证照授权四大办事前置环节,极大缩短了群众的现场办事旅程,打造一体化的“免证办”服务“南山样板”,让办事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普渡送件机器人:实现无接触式送件、送餐、巡逻,减少人员接触频率、减少病毒传播几率,从细节处严控感染的可能性,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社交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