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开展信用业务及双公示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时间:2021-04-06来源: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推进南山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信用信息数据报送和管理,加强信用信息运用,南山区绩效办、发展和改革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近日举行了信用业务及双公示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南山区城市信用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100人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绩效办、发展和改革局重点围绕南山区2021年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思路进行培训讲解,对各成员单位在“信用+”应用、信用修复、分级分类监管、信用宣传等方面工作思路提出要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南山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及应用、信用“双公示”数据等各类信用信息数据报送规范进行了细致讲解。

  2021年南山区将持续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加强辖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