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

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永道集团 慰问交流畅发展

时间:2021-08-02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带队走访调研永道集团,并与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座谈交流,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关爱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董世添陪同参加调研。

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永道集团高层座谈交流.jpg

  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详细介绍了永道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农业生态、环保生态、教育生态三大主营业务开展情况。永道集团自成立以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公益慈善、防疫抗疫以及拥军优属等活动。集团董事长钟立钊曾是一名退役军人,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07年退伍后白手起家创办永道生态集团,获评“优秀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双拥模范人物”等荣誉称号。

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慰问二等功臣钟立钊.jpg

  薛声波代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钟立钊进行了节日慰问,并向他介绍了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概况,以及2021年南山区政府关于推进南山改革创新再出发,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重点推进的八项工作,欢迎永道集团到南山区进行战略布局,助力南山公益和拥军优属工作。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