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

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6月18日,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粤海街道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9234.jpg

  “您好,请出示粤康码,并来这边测量登记体温”。在小区门口,队员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严格管控小区出入人员,提醒居民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粤康码,守护小区防疫安全线。“请各位保持安全距离按顺序排好队,提前扫描二维码填好信息……”“请戴好口罩,往这边走,十人一组,这边还需要五个人。”在核酸采样点,队员们穿梭在队伍中,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安全间距,提前扫码录入个人及家人信息、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接受群众询问,引导群众分组有序地进行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9233.jpg

  “收到通知我们一早就来排队了,现场人很多,还好有这些红星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帮忙指引,维护现场秩序,很快我们就完成了检测,非常感谢他们。”市民张阿姨说到。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923.jpg

  “5·21”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积极配合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风采。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