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

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时间:2024-02-05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尊崇英雄的节日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桃源街道和桃源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9092636.jpg

  抗美援朝老兵林尧天已年过九旬,于1951年4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并先后3次荣获3等战功。慰问组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来到林尧天老人家中与其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战争故事,了解老人参战父子兵、红色家庭光荣史,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叮嘱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下一步,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聚焦精准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