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

南山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一对一“职业指导”咨询活动

时间:2024-01-19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一对一“职业指导”咨询活动,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1220224452(1).png

  本次活动分“线下导师精准帮扶”“线上视频‘问诊’”两个部分。在线下环节中,南山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邀请了拥有20年职业生涯从业经验、15年职场管理经验的专业导师帮助退役军人理解自身的技能和优势,指导他们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就业市场中寻找合适的职业机会。通过一对一的互动方式,导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每位退役军人的具体需求和职业目标,为他们提供更为精准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建议;线上,部分无法到场的退役军人们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积极与导师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困惑。导师不仅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挑战,利用现有资源和网络进行有效的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202244521.jpg

  本次活动是对《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加强我省未就业退役军人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粤退役军人办函〔2023〕63号)的积极响应,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指导,助力他们顺利融入社会,实现职业梦想。接下来,南山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帮助,共同筑起退役军人就业的坚实基石。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