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

南山区第二届军地“双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02 来源:蛇口消息报 字号:[]

分享到:

  双拥不止步,精彩“篮”不住。近日,由南山区双拥办主办的第二届军地“双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8支队伍经过10轮激烈角逐,中德保安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302112420.png

  踏入篮球场,一股青春热血的气息扑面而来。中德保安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勇夺冠军;海警四队默契配合,赛出了军人风采,最终获得亚军;华创中心拼到最后一秒钟,获得季军。

  据悉,举办军地“双拥杯”篮球赛,是南山区深化军民共建的有力举措,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载体,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军民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和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下阶段,南山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互动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新形式,深入推进全区双拥工作向前发展。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