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

“庆重阳·享健康”南山区退役军人开展登山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退役军人业余生活,塑造退役老兵阳光心态,促进各位老兵间的合作交流,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10月11日,南山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前往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庆重阳·享健康”桃源社区重阳节登山活动,50余位退役军人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1121.jpg

  上午9时,桃源社区退役老兵们乘车抵达梧桐山公园北门,简单休整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沿山路而上,老兵们纷纷开启“登山模式”。一路上的风景十分优美,并没有让人感到秋冬季将至的萧瑟荒凉之感,空气十分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活动过程中由有经验的户外拓展教练带路,退役老兵们一路欢声笑语,有很多人沿途拍照留念。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充分发扬团结协助、勇攀高峰的精神,你追我赶,与树木互赏,与泉水对话,激扬的欢歌笑语久久回荡。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1131.jpg

  活动途中,各位老兵在赏花台开展拓展小游戏通过环节开展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的协调沟通能力及默契度,中午1点各位退役老兵成功登顶,在山顶唱响军歌后进行打卡留恋。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112.jpg

  通过本次户外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退役老兵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同时使其身体得到了锻炼、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情感融合,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熔炼了团队精神,展现了退役军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