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

致敬老兵!南山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开展“庆八一”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南山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八一”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11730357.jpg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入户走访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组织社区退役军人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学党史践初心;以军民联谊唱红歌等文艺汇演的方式展示老兵风采;录制退役军人抗疫纪实纪录片传递老兵正能量;举办“迎八一”生日会为退役老兵颁发纪念章、荣誉证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辖区退役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8011730359.jpg

  参与活动的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