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

同心向党,共植初心

时间:2024-03-13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日前,南山区桃源社区党委开展“同心向党,共植初心”植树节活动,桃源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1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争当绿美生态建设“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40313140914.jpg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各个植树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运苗、挖坑、培土、扶苗、填土、浇水……大家手脚沾满泥土,经过2小时的辛勤劳动,种下了10余颗九里香,棵棵新苗迎着春风昂然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植树的间隙大家亲切交谈,互相分享植树体验。参与植树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建设绿美南山出一份力,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希望能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313140912.jpg

  此次植树活动,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发挥了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退役军人优秀风采,带动了更多居民加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列中来。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