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

深圳市南山区文昌街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主题生日会

时间:2024-01-31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文昌街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了退役军人主题生日会活动。

1.jpg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沙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晓军向社区所有退役军人转达了街道领导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对文昌社区将退役军人服务活动筹办得有声有色、营造浓郁的拥军爱军氛围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介绍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邀请广大退役军人“常回家看看”。文昌街社区书记陈爱云汇报了2023年社区退役军人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2024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

3.jpg

  当音乐响起“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一起齐唱生日祝福歌。陈爱云书记邀请“寿星”们一起许愿、一起切开生日蛋糕,为退役军人递上蛋糕并送去生日祝福,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其乐融融。老兵黄叔叔激动地说:“感谢文昌街社区给我们办了这次生日会,让我们聚在一起,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在党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太幸福啦。”

2.jpg

  此次活动,充分弘扬了社区爱国拥军精神,展现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与关心,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营造了拥军优属、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今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积极调动社会力量、集聚更多的服务资源,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得更深更实,让退役军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继续为和谐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4.jpg

  接下来,沙河街道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全力配合上级部署,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踏实做好双拥系列工作,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