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两站一中心”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1-12-01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1月18日至19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南山区委党校举办2021年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勇等领导及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干。

432A9015.jpg

  培训中,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勇同志做开班动员,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同志提了工作要求。市委党校路云辉教授开展了《党的百年历史道路抉择》授课,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和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初信初访包案》规则和流程、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如何做好基层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工作和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政策及星级示范创建等内容进行了业务授课。

432A9034.jpg

  会议邀请了蛇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洪梅和南头街道田厦社区曾珺副书记就如何做好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心得交流。

  参会人员反馈,虽然培训时间只有两天,但是内容比较丰富和充实。特别是王洪梅、曾珺等两名同志的经验分享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