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山区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21-11-03 来源: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0月16日,南山区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共有100名驻深部队官兵报名参加。

南山区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实操训练.jpg

  培训采取全封闭培训,集中现场实操的模式,全面学习粤菜师傅项目的“广东烧味制作、潮式卤味制作、潮式风味菜烹饪、广府风味菜点烹饪、客家风味菜烹饪、广式点心制作”六个工种60个精选的地标特色美食。为确保培训质量,承办方安排了高级别师资团队,大师们毫无保留手把手地教导学员,理论知识和实操专项能力,让培训学员更快掌握一技之长,便于现在工作岗位及日后就业、创业。

南山区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实操训练 (2).jpg

  此次培训,100名参训学员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评定考试机构中式烹调师考试合格率为66%,合格分别有:初级57人,中级8人,高级1人,并评选出优秀学员20名并颁发证书。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