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双拥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山政务专题 > 南山双拥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系统赴汕头市开展帮扶交流

时间:2024-03-01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地域+领域”的帮扶协作实践,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日前,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招商街道、粤海街道和广东启迪科技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前往汕头市濠江区、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新一轮的退役军人服务新型帮扶协作交流活动。此次再访不仅凸显了南山区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也展示了与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持续、紧密的联系。

照片1.png

  在座谈会上,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濠江区、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前期帮扶工作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善帮扶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只有持续不断地加强沟通与协作,才能确保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精准的服务。通过紧密的“线上线下”联系,双方已经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形成了有效的沟通机制。此次再度赴汕头调研,不仅是对前期帮扶工作的回访与跟进,更是致力于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持续进步与发展。

照片3.png

  接下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省、市关于退役军人服务新型帮扶协作的实施方案,与汕头市濠江区、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创新与发展。通过不断加强“地域+领域”的帮扶协作实践,双方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