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蛇口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给企业和群众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11月29日下午,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等近20人参加。

  在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等候区、一窗受理区、后台审批室、出件缴税区、调解室、母婴室、多功能会议室、便民服务区、档案室、“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大厅独特开放性贝壳卡座以及特色办理事项。代表们对大厅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一门一窗一网式”服务模式等政务工作亮点均给予了高度赞扬。一位居民代表感慨地说:“以前办理社保、医保、劳保业务要跑好多个部门,现在只需要来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就可以办理所有业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在是太便利了!”

  随后,大厅工作人员邀请代表们填写了2022年深圳市政务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问卷,征求和收集他们对改进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紧密结合企业群众需求,持续开展“五心五日”系列活动,为企业群众送上更暖心、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