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开展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8-2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以“你我同行,开放透明”为主题的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南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居民代表、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现场参观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大厅咨询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候区、综合服务窗口等区域的设施布局,大家重点查看了母婴室、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等涉及便民惠民、保障安全的设施使用情况和维护记录,每人手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对照逐项检查大厅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大厅日常业务量较大,人流量较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大厅门口设置了电子哨兵,安保人员值守查看进入大厅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大厅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视频验证、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等便民服务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硬件设施、窗口形象、业务能力等给予好评,并就租赁凭证等业务办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