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2-08-1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8月16日,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与西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你我同心协力 提升政务服务”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邀请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人参与活动。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暖蜂驿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一对三柜台智能区等区域。大厅工作人员向受邀代表详细展示信息化、便捷化、一站式的设施设备,介绍政务服务办事流程,解读南山区惠企服务政策,积极回应受邀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并征求和收集他们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受邀代表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一名居民代表感慨地说:“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让我们对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

  下一步,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持续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宣传普及惠民惠企政策措施,欢迎更多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齐心协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