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广东扶贫济困日”开展党员捐款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7月1日,南山区土地规划监察局组织开展“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员们也纷纷在捐款箱前投下了一份爱心,为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和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解困,贡献了一份力量。短短几分钟,规土局26名干部职工共捐款6100元。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规划土地监察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认识及信心,参加捐款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爱心募捐,强化了机关党员的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扶贫捐款.jpg七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