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已归档 归档时间:2022-6-1

2022年南山区政府工作报告

4月22日下午,南山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南山会堂开幕。

区长黄湘岳向大会作区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21年以来工作回顾”“2022年主要工作”两个部分,回顾2021年南山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区政府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强调我们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南山改革发展新局面。

政协第六届南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21日开幕。

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南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南山区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围绕贯彻落实南山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南山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协商民主建设,开展协商议政,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南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4月21日

4月22日

4月23日

南山区2022年二十项民生实事出炉

4月23日下午,南山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批准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票决产生了20项南山区2022年民生实事。[ 详细 ]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