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加入护河志愿者 让我们行动起来

时间:2018-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沙河·尚”护河U站是全国首个护河志愿服务站,也是全市志愿者护水治水的重要阵地,具备治水宣传、水质监测、青少年教育、志愿服务等多种功能。护河U站志愿服务队日常主要协助进行河流水质观测、协助清理河流垃圾、普及河流知识等工作。

  今天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沙河尚护水U站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本人谨代表护水义工,向大家发起倡议:

  ——加入护河志愿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亲水、爱水、护水的倡导者。积极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共同推动专业化护河治水。

  ——加入护河志愿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亲水、爱水、护水的实践者。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做好垃圾分类、雨污分流,共同助力宜居环境建设。

  ——加入护河志愿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亲水、爱水、护水的捍卫者。积极劝导、制止、监督、举报各类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不文明行为,共同打好治水护水攻坚战。

  加入护河志愿者,让我们行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