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进一步做好南山区中小学健康监测信息日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8来源:南山区教育局

分享到:

各中小学:

  为准确把握疫情态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防控春季流行性传染病传播,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根据省、市、区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每日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成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工作专班,指定一名负责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校领导为专班负责人,成员包括分管班主任工作和卫生工作的行政干部、校医等。各学校工作专班必须安排一名工作认真细致的工作人员为专职的信息报送人员。工作专班负责每天按时报送健康监测信息,追踪各班因病缺课情况和师生检查康复情况,处理回复教育局和教科院工作专班下达的工作任务,协调处置紧急疫情事件。

  二、各学校每天必须上报好“南山区中小学校每日师生存在症状情况、疑似病例上报表”“南山区教育系统NCP各类情况统计表”“深圳市学生健康监测系统”等系统上报表格。严格按照要求保留好相关资料存档。

  (一)“南山区中小学校每日师生存在症状情况、疑似病例上报表”(附件1)上报时间:每日下午13:30之前。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6486265。

  (二)“南山区教育系统NCP各类情况统计表”提交时间:每日上午11点前,提交平台:问卷星。联系人:邵老师,电话:26486963。

  (三)“深圳市学生健康检测系统”由本校校医负责每日上午12:00前,下午5:00前网上填报。

  三、请各学校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用应急思维调配专班成员,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确填报各种数据。为方便联系,请各校确定的专班负责人和专职的信息报送人员,请扫附件2二维码加入QQ群。

  南山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