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行·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第十四期活动举行

时间:2021-12-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由南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委(政府)办承办的“追寻百年足迹 共读经典诗歌”——“行·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第十四期活动在南山区档案服务大厦举行。活动通过一首首诗歌诵读,回溯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不畏艰险的壮阔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李威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主题为“探索·星星之火”。在此篇章,朗诵者们激情诵读《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等诗词。第二篇章主题为“开启·改天换地”,朗诵者们用《抗美援朝诗三首》将志愿军的英勇无畏充分演绎,借一首《卜算子·咏梅》表达中国人民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大无畏精神。在主题为“筑梦·历久弥新”的第三篇章中,《浪淘沙·改革开放》《深圳拓荒牛赞》等被朗诵者们深情演绎。在第四篇章“崛起·伟大复兴”中,《南方有座山》《盛世中国》被诵读得气势磅礴,呈现了新中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