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日历

今晚8点,南山首席讲师团为您权威解读纾困政策18条!

时间: 来源:南山区政府

分享到:

开始时间:2022-04-20 20:00

结束时间:2022-04-20 21:30

活动地点:在线直播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双区叠加”的历史性机遇,为南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应该如何打造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打通南山惠企政策到达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

       近日深圳多部门联合推出“i企圳策”讲堂,在党建引领下南山为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把“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方针落到实处。

       4月20日南山推出首批“惠企政策讲师团”讲师,在“i企圳策”创新南山宣讲会权威解读南山区2022年助企(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扶持措施

       直播时间:4月20日(星期三)20:00 

  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南山区委区政府承办。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直播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讲解深圳市南山区制定出台的2022年助企(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扶持措施,聚焦“四个最大限度”,即普惠性、精准性、前瞻性和便捷性,并对企业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