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首个超高层综合体SIC亮相

时间:2021-09-14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主题为“超中心 超未来”的SIC超级总部中心全球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该中心高度为358.7米,已于2020年11月12日完成塔楼结构封顶,是集写字楼、商业、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本次发布会标志着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首个超高层综合体正式亮相,也拉开了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正式运营的帷幕。

  深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深超总常务副总指挥杨胜军,南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殿甲,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薛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万科集团合伙人祝九胜,以及合作商业品牌、入驻企业、合作企业等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发布会上,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投资促进中心)与SIC超级总部中心两方代表为新成立的“南山区联合招商办公室”完成了授牌仪式,联合招商办公室将为超总基地整合与链接全球优质资源。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是深圳市7大总部基地、18个重点发展区域之一,片区区位条件优越、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城市门户形象突出,综合开发价值高。在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下,深圳被赋予了建成全球标杆城市的使命,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极之一,吸引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此集聚。片区规划用地面积达117公顷,总开发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作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首个大型“轨道+物业”模式综合体,SIC超级总部中心集购物中心、办公、商务公寓、酒店、文化设施于一体,由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集团联合打造。综合体在实现城市交通互动互通的同时,通过绿地公园、艺术广场等公共设施,营造城市交通枢纽的特色文化场景,实现站、城、人有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