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聚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

时间:2019-11-04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10月25日,南山区政协在南山区委大楼召开2019年政协一号重点提案督办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沟通协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加快推动提案落实。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傅静宏参加会议。

  2019年政协一号提案《打造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先锋区,加快促成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头雁效应”》建议将南山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核心区,使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经济发展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负责人就该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各汇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所涉及的工作进行了解答。

  陈军表示,深圳目前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南山区大有可为。政协委员站位高,提案具有前瞻性。南山区政府7个单位办理质量高,仅汇办答复就厚厚一本。通过提案的办理,更加重视科技在南山发展的定位。提办双方要多交流、多面商,不断拓宽提案办理思路,集思广益助推提案的办理落实,为南山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