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发布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7”政策 安排14.2亿元资金扶持企业发展

时间:2018-06-04来源:南山区经济促进局

分享到:

  今年,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共安排预算资金14.2亿元,围绕“总部经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领域,以无偿资助的方式,扶持南山区包括前海深港合作区在内的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5月31日,南山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发布会在深圳湾生态科技园举行,政府部门通过送政策到园区,面对面为企业和人才解读最新扶持政策。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企服中心主办,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人资局、区住建局、区文产办、区金融办协办,区党群服务中心支持。副区长练聪、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科研单位、高校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场,主办方全面推介新出台的“1+7”扶持政策。

  练聪表示,2018年,南山区共安排产业专项资金达14.2亿元,同比增长30.7%,为历年最高,预计全年获资助项目将超过5000项。南山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好伙伴,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南山区上市企业协会会长候毅表示,他作为南山上市企业团队中的一员,和在场的其他企业家一样,深深地感受到南山区服务企业的力度,他们对南山、对企业的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新修订政策对上市企业提供的扶持——从上市补助到帮助上市企业降低办公用房成本,给企业送上了真金白银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