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建工程建材质量监督抽检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1-14来源: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建材质量管理,促进我区在建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区质检站于第四季度开展建设工程建筑材料质量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抽查区管在建工程建筑材料和混凝土厂站生产的预拌混凝土及原材料,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在建工程建筑材料

  共抽检建筑材料200组(详见附件),其中钢筋原材126组、钢筋机械连接13组、钢筋焊接3组、建筑涂料11组、给排水材料14组、防水卷材7组、防水涂料2组、在建项目氯离子检测9组、瓷砖12组、钢板2组、铝型材1组。抽检材料均检测指标符合规范要求,质量合格。

  二、预拌混凝土及原材料

  共抽检预拌混凝土及原材料共53组(详见附件),其中水泥、粉煤灰、石子、砂子、外加剂各9组,混凝土试块8组,检测指标符合规范要求,质量合格。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