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深圳市南山区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9-25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为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鼓励和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监督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群防群治,全民参与,及时发现和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我局依据《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安监总财〔2018〕19号)《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处理办法》(粤安〔2018〕19号)《深圳市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处理办法》(深应急规〔2019〕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草拟了《深圳市南山区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经过首轮征求公众意见、专家评审等环节后,形成了《深圳市南山区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拟向有关部门申请审查后报区政府审议。根据区有关部门要求,该《深圳市南山区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还须征求公众意见。

  为充分体现公众参与的原则,现就《深圳市南山区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向广大市民朋友、专家学者等征求意见,欢迎市民朋友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并请于2020年10月26日前,以邮件、邮寄书面材料或电话等方式,反馈至我局。邮箱地址:awb@szns.gov.cn,书面材料邮寄: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2050号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大楼,联系电话:0755-26562297,联系人:黄工。

  特此公告。

  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