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办购买市容环境辅助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8-05来源: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现全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期,为强化社区市容环境整治力量,对创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快速处理,我街道临时聘请市容环境辅助人员下派到各社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工作。由于创文工作时间紧迫,为了使市容辅助人员快速到位,经研究,我街道拟采用邀请招标方式选定服务单位提供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桃源街道办购买市容环境辅助服务项目

  二、招标项目情况:

  聘请60名市容环境辅助人员,在创文期间,下派到街道各社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工作,聘请期限为两个月。创文期间辅助人员工作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上11点。

  三、招标需求:

  人员要求:辅助人员60人,男性,45岁以下,身高168cm以上,2年以上市容环境辅助管理工作经验,有责任心, 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无违法犯罪记录。

  工作要求:创文期间下派到街道各社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包括对乱摆卖、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乱堆放、乱挂晒、乱丢垃圾、超门店经营、违规广告招牌、泥头车污染道路等进行整治。

  四、招标价格:

  不超过60万元。

  五、投标公司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广东省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

  3.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6.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 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且保安服务许可不受限。(投标文件附复印件)

  六、投标资料内容:

  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证明文件(提供“深圳信用网”中经营范围的相关内容截图,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文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合同签订时间:

  中标通知发出30日内。

  八、合同完成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

  九、公示时间:

  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8月7日。

  十、定标方式:

  采用集体议事法的方式决定中标单位。

  十一、拟邀请单位:

  深圳惠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深圳市蛇口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十二、相关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早10:00前,投标方应将投标文件(密封,封装处盖公司公章)送达桃源街道办事处招标办;

  2.有关本次招标之事宜,按如下联系方式以书面或电话等形式进行查询;

  3.投标响应不足三家时,另行发布招标公告。

  特此公告。

  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5日 

  (联系人:韩媛媛  185512791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